推广 热搜: 报名  考试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 

扫一扫“码”上做题轻松练就初级会计师解题达人

   日期:2014-06-04     来源:www.newshangme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389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初级职称需要全力备战!确实,备考非常刻苦,天天至少学习两章节课程视频,可是光学不练空把式,科学高效的做题不可少!弾课堂校初级会计题库,只须一分钟,训练一道题,无声中比其他人多做了好多题!你就是做题高手!

2014初级职称需要全力备战!确实,备考非常刻苦,天天至少学习两章节课程视频,可是光学不练空把式,科学高效的做题不可少!弾课堂校初级会计题库,只须一分钟,训练一道题,无声中比其他人多做了好多题!你就是做题高手!

正保题库初级会计题库拥有由网校名师编著的多套会计师考试模拟考试,并提供核心考点、历年试题训练内容,与智能组卷、个人能力评估等教学功能,帮你顺利通过初级职称考试!扫一扫,采集无数个一分钟,轻轻松松练就解题达人!知道更多

扫一扫“码”上做题轻松练就初级会计师解题达人扫一扫“码”上做题轻松练就初级会计师解题达人

安卓版 2014年初级职称“初级会计题库”苹果版 2014年初级职称“初级会计题库”

扫一扫你的码只须一分钟你就是初级职称解题高手

初级会计题库五大锦囊妙计,帮你修炼成功:

1、按部就班:

依据网校多年教育经验,提炼出历年最有价值的要点,根据要紧程度提供学员最快的训练渠道!

2、智能组卷

依据所有用户做题数据,系统自动计算题目难易程度,你合适干什么困难程度层次的题目,它了如指掌!它一直引导着你不断提升。

3、锦囊妙卷

网校组织经验丰富、长年奋战在考试前线的专家学者们,已迫不及待地为你精心撰写了考试前模拟考试,考试针对性最强,只为考试前冲刺的你独享!

4、历年试题

网校精心采集各科目历年考试的真题试题,提供给学员模拟往年考试,训练真实考试环境下的应试能力。

5、对症下药

学习过程中总有错误和不足,大家通过采集用户学会比较薄弱的环节来提供针对性的训练方法,让用户以最快的方法摆脱薄弱环节。

除去正保初级会计题库移动应用,还可以通过每天一练、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随课赠送的题库、梦想成真辅导书等网校商品提供的习题进行训练。2014初级会计师学习,需要在繁忙的平时工作和日常挤出更多的时间学习,弾课堂校移动课堂、移动班、电子书、题库、移动资讯组成移动学习完整体系,帮你2014初级会计师梦想成真!现在,弾课堂校2014年初级会计师辅导火热招生中,基础学习班、强化提升班、移动班辅导新课已经开通,随报随学!查询招生策略

 
打赏
 
更多>初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初级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