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考试动态  高级会计师  报名  查分 

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答疑精华:衍生工具

   日期:2018-05-09     来源:www.cheshangrong.com    作者:弾课堂    浏览:553    
核心提示:备考高级会计职称的学习中一定遇见不少问题吧?为了帮大伙高效备考2018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弾课堂校特从课程答疑板中甄选了高级会计职称学员常见出现的问题,并给出详细答疑。以下是关于《高级会计实务》衍生工具有关问题及解答,期望对大伙有帮!

备考高级会计职称的学习中一定遇见不少问题吧?为了帮大伙高效备考2018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弾课堂校特从课程答疑板中甄选了高级会计职称学员常见出现的问题,并给出详细答疑。以下是关于《高级会计实务》衍生工具有关问题及解答,期望对大伙有帮!

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答疑精华:衍生工具

提问:

衍生工具都包括哪些?

回复:

根据金融工具的概念,金融工具分为基本金融工具(非衍生工具)和衍生工具。

衍生工具包括远期合同、期货合同、互换和期权,与具备远期合同、期货合同、互换和期权中一种或一种以上特点的工具。期权是一最典型的衍生工具。

非衍生金融工具是指在实质信用活动中出具的能证明债权债务关系或所有权关系的合法凭证,非衍生工具是金融工具中的母类工具,也就是通常金融市场中的基本金融工具,包括货币、债券、可转换债券等。

注:以上答疑精华源自弾课堂校答疑板,网校老师会针对已购课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网校答疑板用策略)

 
打赏
 
更多>高级会计师相关文章

推荐图文
推荐高级会计师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 弾课堂